翔弟弟每天的生活都很規律
所以我現在也可以好好來安排我的生活啦~~

我覺得有姐姐很不錯,因為他可以跟著姐姐的作息
所以其實規律了以後,我也可以做做自己的事,上上網,做一點小家事
未來還希望能做做小點心之類的,好讓孩子們有點心吃
最近也在看一些副食品的資料,雖然已經不是新手媽媽了
但是生小乖倒還沒什麼認真在做副食品,都是買米精,頂多熬個簡單的稀飯而已
翔弟弟我不打算讓他吃米精麥精之類的東西,我打算都自己做,反正時間多咩~~

今天的早餐是火腿片和煎荷包蛋,因為每天都吃草莓奶油吐司,不然就是起司厚片,好像不怎麼營養
昨天去頂好買了一些火腿片,本來要做火腿蛋的,但沒有生菜及沙拉醬,所以只好簡單煎一下嚕!!

後來早上又上市場去逛逛,唉...實在是沒事別去逛市場
因為東買西買,又花了將近五百元,現在對金錢可是要錙銖必較啊...
以前花錢都不覺得怎樣,現在自己當家庭主婦,真的是什麼都要錢呢~~~
我今天買了一顆有機高麗菜及有機的沙拉醬,又在市場買了黃椒及紅椒
打算明天來做個簡單的小沙拉當早餐,感覺起來應該蠻健康的厚~~
為何要買有機高麗菜呢????因為這要當沙拉要生吃的,還是謹慎些...
昨天的新聞不是有鴨子吃了高麗菜中毒死亡........我咧哩....恐怖耶..
其實我冰箱明明還有一顆高麗菜,但那是要煮的~~(應該不會中毒吧..有煮過的啊...)
所以要做生菜的高麗菜,我看還是小心為妙嚕!!

我還買了一包很新鮮的吻仔魚,是沒煮過的,是生的,看起來很新鮮
有時早餐煮稀飯,加這個吻仔魚,應該也不錯吃,我將他分裝成二包
醬子要煮時,只要退冰一包就好嚕!!

每次上市場買菜,回來我都會一一分裝好
肉類,魚類就會先洗乾淨,再分裝好,若是要炒的瘦肉
我就會買一大塊的五花肉,然後回來再自己切四至五等分
然後分裝在夾鍊袋裡,再一一放進密保諾的夾鍊袋裡
那個密保諾真的很讚....密保諾真是我的好朋友耶...
雖然貴的要死,但可以重覆使用啊...
我每次用好,都用清水洗一洗,再晒乾,雖然還是有點兒腥味,但沒關係啦...
再裝也是肉啊魚的...
下次去好市多,我一定要買一大盒回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