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乖吃晚飯的時候
吃到一半,就看起來很沒精神的樣子,我看她怪怪的..
因為昨天早上起床的時候,好像有一點燒,大約是37.5度,
我有請老師注意一下....
老師昨天大概3:00就請我來帶小乖回家了
我就帶她去看醫生了~~~

昨天晚上果然發燒了...
半夜還一直燒,燒到40.6度耶.......
嚇死倫了~~~
小乖的體質還ok,這次發燒是第四次發燒,
她在八個多月也有燒到40度多,那一次後來是長玫瑰疹...也是嚇壞了我們..
後來的幾次發燒,半夜都沒有燒,都是燒一下下,就沒有再燒了
但昨天晚上是也有在燒,但我都沒讓她吃退燒藥....
雖然醫生有說38.5度就需要吃退燒藥
但就我做的功課中,我還是先以物理性的退燒方法為主
除非真的燒很久....

還好昨天晚上吃了醫生給的消炎藥,就是三餐飯後吃的那種
吃吃就退燒了.....我也持續的一直密切注意中
大概就37.38度左右在徘徊....沒有像晚上燒那麼高了
所以今天我就沒讓她去上學嚕!!

她今天一整天,幾乎都沒有發燒了...但藥我還是有持續的給她吃
早上我有帶她和翔弟去小市場,因為上星期假日沒上市場
冰箱空空如也嚕!!
還好阿弟還蠻配合的....小乖也很乖...
我還讓她在小公園那裡溜了一下溜滑梯呢!!
小乖也很開心,看不出來有什麼發燒的樣子....
就是活動力很好....這樣子我就不擔心了...

半路遇到鄰居,她問我怎麼那麼冷的天氣,還把小孩帶出來??
哈哈~~~~我就打哈哈帶過~~~
對我來說,天氣冷跟不冷是一樣的
頂多加衣服就好了....根本沒必要因為天氣冷而不出門
當然下雨天不出門是因為不方便啦~~~
而且我覺得天氣愈冷待在家裡會更冷....
那倒不如出外走走,反而還比較不冷呢~~
況且我們全副武裝,阿弟也穿上小小麋鹿裝,我看他太熱都會哩!!

而且發燒要儘量到戶外,吸吸空氣,而不要悶在家裡
這也是做功課得到的知識哦~~~

後來我們買好小菜要回家時
後面有一個歐巴桑太太因為我們走太慢,而一直走在我們後面
我跟小乖說讓阿姨先走..
於是我就請那個太太先走...
後來我們就推推車在那太太後面...
後來,小乖過了30秒,她跟我說~~~~~~~~~
"媽咪,那個阿姨的屁股好大哦~~~~"
阿娘喂....好加在那個歐巴桑已經離我們有20公尺遠...
不然妳叫妳娘的臉往那裡擺啊????救人哦~~~
真好笑耶~~~

其實一起帶姐弟兩個,可能因為只有一天,感覺還不賴...
但我相信帶兩個久了,應該媽咪會先花轟吧~~
不然的話,我看小乖也一副很想在家的樣子
但.....上學對她來說,有同學,我覺得還是比較好些...
而且我也可以有一些自己的時間,也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