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這星期滿三歲嚕!
她現在已經很會當姐姐嚕!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打弟弟
因為翔弟弟現在很愛抓東西或是抓人
每次碰到姐姐,小乖就會說弟弟抓她
然後就會打回去........
哈哈.......

但姐姐又很愛跟翔弟擠在嬰兒床裡面

而且有時候更恐...
小乖還會一把把弟弟抱起來....
我看得都快嚇死了..
小乖還會說"我都這麼棒,我都會抱阿弟了耶...."
我都只好不動聲色的趕快解救阿弟...
哈哈...其實我心裡一直在冒汗嚕!

但小乖現在很會照顧弟弟
有時候也會跟阿弟玩
我發現只要小乖跟翔翔玩
翔翔都會咯咯笑........而且笑得還會粉大聲嚕!

有時看著翔翔跟阿乖一起睡
那種幸福的感覺,我真的是說不上來
超幸福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