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星期二揹著阿弟走路跌倒了...
右手大姆哥跟左腳膝蓋部份擦傷了,很痛..
如果是左手受傷,我還能做事,但右手受傷...唉..
又不忍心老公下班八點多回來累得要死,沒晚餐吃就算了
還要張羅小乖洗澡什麼的,還要洗碗,做家事
只好麻煩婆婆來幫忙~~~~~~~~

唉........抱怨文從以下開始,不想看著請直接離開...

自從婆星期二來了以後
我其實也感激她,但我覺得她是來幫老公的,也不算是來幫我的...
畢竟我還是有媳婦的心裡咩..
婆婆跟媽媽永遠是不可能在同一個地平線上的啦...

婆會煮飯,打掃,也會幫小乖洗澡
星期二跟星期三還ok...
但原本我們的生活作息,也變得不一樣了
小乖放學回來,阿嬤就給她薯條,或是地瓜
唉....

這倒還好...
婆今天來第四天了...
昨天,她從早上打掃到下午...
擦窗戶,拖地,掃地,洗窗簾,洗門簾,整理和室...
反正一堆家事,她通通包辦....
(沒跟公婆住的,現在心裡應該是羨慕到不行吧~~~)
我顧著阿弟,在房間也不是,出去也不是...
好像我是個懶媳婦一樣....好吃懶做...
哄阿弟睡著後,我到客廳去,婆照樣忙得要命....東擦擦西擦擦..
想上個網,又覺得自己好像很不孝....
吼...........很悶吶~~~~~~~~~
看個電視,婆又在落地窗玻璃那裡擦過來又擦過去的...
索性又把電視關了,又回房間去看宮野蠻王妃...
唉..........失去自由,很慘~~~

終於嘗到大眼瞪小眼的滋味了...

婆昨天問我說,我為什麼要買得意的一天的葵花油...
我說因為特價啊~~~
婆說,那種油不好,煮起來整個廚房油膩膩,
我直接跟她說,我煮都不會啊....
更恐的是.......我一瓶油,大概可以用三至四個星期..
我婆居然一個多星期,一瓶2.8公升的油可以炒完...
我輸了我輸了~~~~~~~~~
而且,冰箱又堆了一堆隔夜菜..好煩哦...
我自己煮的時候,冰箱都很空,因為都沒有隔夜菜..
可是婆很愛煮一堆..........冰箱又是一堆隔夜菜了

唉...生活習慣真的差粉多柳...
果然一個廚房不能有兩個女人啦....

婆昨天又跟我說那個誰誰誰某個親戚因為想要搬出去住(不想跟婆婆住),所以後來離婚了
婆還跟我說,吃家裡住家裡,又不用房租,省得很,幹嘛還要搬出去住啊..笨蛋...
但我真的可以體會很想搬出去自己住的那種感覺,我真的能體會說...
女人怎麼那麼可憐啊.........
先甭說有沒有跟公婆住
光是過年要回婆家,我想當媳婦的,絕對有一堆牢騷要來抱怨一下
唉.......女人何苦為難女人啊...女人真命苦耶..

上次討論區有一個媽咪在抱怨她婆婆來幫她拖地什麼的..做家事洗衣服什麼的..
後來她被一堆媽咪炮轟,說什麼她不知足,不懂得感恩什麼的...
但我覺得那些炮轟別人的媽咪因為沒跟公婆住,不知道那種感覺,沒立場去炮轟別人..

你試想看看...
我婆每天都幫我們洗內衣褲,外衣什麼阿哩不答的衣服
-->我的想法:我都是小孩大人分開洗,而且我是一律放洗衣機,很懶得用手洗
而且我沒有每天洗,浪費水,幹嘛每天洗啊~~~而且我如果有穿性感內衣,難道我也會丟給婆洗嗎??
只好星期假日趕快洗一洗,再趕快收進來...真是卒仔...
講到這個,N年前,我有一件名牌的性感睡衣,被我婆丟進洗衣機轉
後來,整件脫絲.........嗚........

婆煮的東西,我也不是很愛吃,經常都很油....雖然嫁來快五年了,說真的,還是不喜歡
我倒寧願吃自己煮沒味道的菜和湯嚕!!
另外,我本人最討厭吃豆類製品
什麼豆皮,豆乾阿里不答,我最討厭....偏偏婆婆家的人好像都很愛~~

婆愛乾淨的範圍,就是家裡的清潔...
但是.......婆切菜的覘板,熟食生食不分....
連刨刀也是,削絲瓜跟削蘋果是同一把,先別說這個
想想看,切芭樂跟切生豬肉同一塊覘板....噁不噁啊...細菌都吃進肚子裡..
而且婆都不做分類...該放在餿水桶的,一律都丟垃圾筒....唉....
怎麼講她也都聽不進去,嫌麻煩....唉..........
我愈寫愈覺得噁說....

菜買回來,我一定先分類,肉塊一塊一塊的切好每次煮的分量
要煮時,一次拿一包下來退冰
婆都是一大塊冰進去,再一起退冰,切好要的肉片,然後剩下的再冰回去
醬子都不新鮮了啦...

我覺得家裡乾不乾淨倒還其次,可是.....
吃進肚子裡面的東西,一定要是很乾淨的啦...

今天批鬥大會先寫到這兒....實在是不吐不快啦...
那些沒跟公婆住的人,我真的超羨慕妳們的啦...
一年回去個手指頭都數得出來的人,妳們就忍耐一下吧...
再抱怨的話,不然,你去跟公婆住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jean1118 的頭像
    waijean1118

    乖翔媽咪碎碎念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