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耳聞恆毅很不錯....
社區也有二三位小朋友是唸恆毅
想說,明年過年後,要讓阿乖去上學了
參考看看別家幼稚園也不錯
趁著今天天氣大好,趕緊來去嚕..

先坐小黃去,離家裡大概需要12分鐘左右的車程
那裡的活動區真是超大的...又有大樹,好多溜滑梯和遊樂的設施
還有一個可以讓孩子鑽來鑽去的小碉堡....
讚~~~~~~~~~~~~~~
光是溜滑梯,我看至少有五個以上吧~~還有繩索什麼的一堆...
連我都覺得開心了起來...
果真有些媽媽說這個幼稚園像森林小學...真的讚啦...

和學校的老師聊天後,又看到小班帶出來玩...覺得學校的老師都很有愛心及耐心..
當下就決定先報名了..
可是.........

因為這學校離家遠,所以要坐娃娃車
但娃娃車的回程已客滿了......沒辦法再加學生了..
老師說,只好看下學期有沒有人退,或者是就要看下一學年度了..
嗚..........
好不容易找到很不錯的學校說...阿乖也說超喜歡的啦...

可自己又很猶豫的是...
家裡對面的學校雖然略遜恆毅,但至少他離家很近
萬一我以後去上班,阿乖生病或什麼的有突發狀況,我婆去接她也很方便..
唉...........
又陷入兩難中~~~

我要去上學嚕~~
DSC_9596.JPG

DSC_959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