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雖是河濱公園打棒球記
我想不如說是,倒霉摩托車記吧...

自從二星期前在costco買了親子棒球組後...
爸比到假日,就很愛約三姐夫家一起去打棒球...
今天是第三次去打棒球...

第一次是剛買的隔天,我們就在新莊ikea旁的河堤旁打棒球...其實就是亂打啦..

第二次是在三重那邊的堤防疏洪道公園,怎知...到了那裡,下起了不算小的雨...
後來只有爸比跟姐夫們在玩,而我就載小鬼回三重婆家..
當時阿乖還大哭哩.....

第三次就是今天....
因為棒球組裡面的球是軟的...安全的..但大人大棒一揮,所以球就破了...
於是爸比說要先騎我的小摩托車去買球,叫我晚一點,約莫3點多,再載小鬼去...

等兩隻睡醒了後....
我就開車載著兩隻到上次的疏洪道公園那裡..怎知,都進停車場了,兩小鬼都穿好外套下車了..
突然接到爸比的電話說我的摩托車壞了...叫我去載他...
七刀....本來想說來騎個腳踏車的說....
爸比還說他搞了一個小時.....
吼.........我實在是氣到,幹嘛不早一點兒打電話回家,那我就直接去載他了咩...

於是又帶兩小鬼回車上,這時阿弟因為想睡,已經在不耐煩了..
我只好連哄帶騎,再把翔翔騙上車....

爸比又是大路痴,他講他在什麼堤外便道的外面,一下又說是在裡面...
我說是上次那裡嗎??他又吱吱唔唔,一付就是路痴樣...
又說有什麼停車場,又說紅色陸橋那裡.....
本來我只有小火苗而已...結果爸比要我去載他,又說的不清不楚的...
我整個人的火苗就是完全燃燒起來了...就是整把火都燒起來了......

後來我就沿著疏洪道公園再想了一下ikea的方向...三兩下就開到爸比說的地方..
但爸比說他是在便道裡面的那一條路,不是在堤外的那一條路....可因為我是沿著堤外的路來的
於是就跟爸比說我找看看有沒有出口,可以繞到堤內的那一條路....
可一直走一直走,都沒有出口,一路就要開到迴龍去了...
我中間一直打電話給爸比,他都沒有接...大概打有五六通有吧...
反正我整個人就是一把火....在車上一直臭罵爸比大路痴...表達能力有問題之類的罵他的話..
而阿乖都不敢講話,靜靜的坐在後座,而小隻的就一副快睡著的樣子

後來我真的是一把火快燒到天上...
而爸比又不接電話.....我迴轉到原來的堤外便道,
我心想,就叫爸比過個紅色陸橋,就到堤外便道了啊..(因為爸比說他在堤內便道,小摩托車就先扔在路邊吧!!)
我就一直臭罵爸比不接電話..這時..
後座傳來一個聲音.....
"啊爸比是老了喲...都沒聽到電話聲"
這時我噗ㄔ的大笑......
(因為我公婆常沒聽到電話聲,我就跟小乖說,那是因為阿公阿嬤老了,耳朵比較聽不見,講話要大聲一點兒)
然後我體內的熊熊大火,就醬子被澆熄了....

後來爸比終於回電話了...
他老兄竟然說他已經在打棒球了............

七刀~~~~~~~~~~~~~
原來他已經從堤內經過陸橋走到堤外,然後已經跟三姐夫在打棒球了...
氣到一個不行...
害我還開車開來開去的...他老兄已經悠閒的在打球了...

還好有小乖的童言童語,不然我一定會把老公罵到臭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