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說到皮包這件事...

我真的很想揍洪小乖!!

今兒個早上帶她上市場,因為想說還早,人比較少,於是帶她一塊兒去
家裡剛好沒米了,所以要去買米,順便去買一些菜之類的
後來買回來以後,因為東西一大堆....於是我就拿了好幾袋,因為忘記帶購物袋去
後來又因為剛好買了一台小台車,方便以後去大賣場回來的到地下室的時候,可以推上來
所以我就把一堆菜肉的啊...然後放在台車上面

後來洪小乖就飛也似的跑在前面
留著我這個老媽子在後面牽著小台車,她還說"媽咪你追我啊..你追我啊~~~"
我那跑得動啊???
後來走到社區樓下,正要按電梯上樓時,我本能的找了一下我的錢包...

咦~~我的錢包哩???
"阿乖,妳有沒有看到媽咪的錢包???"
"有啊...剛剛掉在路上啊~~~"
~"~
"啥??掉在路上??"
"對啊...我看到剛剛錢包掉在路中間啊~~~"
"那你怎麼沒有跟媽咪講???"
"@#$^%$&^%$^&"(後來她在講什麼,我也聽不懂)

我趕緊牽著她回頭找
總算在路旁看到我遺失的錢包........

吼...............
明明就看到我的錢包掉在路中間,還不跟我講,氣死我了...

回到家我跟爸比講這件事,還好錢包沒掉,不然又會被罵什麼木頭手,不然就是一頓臭頭
後來爸比又問我,那米妳買了沒???

哇哩咧~~~~~~~~~
出門的重點是要去買米,居然沒把米買回來,買了一堆菜...
難怪我剛經過米店,好像有一種預感似的
白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