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上網寫網誌了..
因為這幾天覺得眼睛很疲勞,都很想把眼睛闔起來休息說..
但今天是真的很不舒服

兩隻睡完午覺,我就伶著他們兩隻去看眼科了..
去的時候,還要等候七個人,於是我就先帶兩隻去晃一下..

因為隔壁就是85度c,所以就帶他們兩隻去吃一塊小蛋糕...
兩隻都超開心的啦....
我坐在那裡餵兩隻吃蛋糕,心裡在想...
我的日子真的是過得很悠閒...
真的過得很滿足....
但現在景氣那麼差...
也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過那麼悠閒自在的日子了說..
還是去上班賺點兒錢,不然以後教育費可是很重的哩....
想著想著....算了..不去想了,把握眼前悠閒自在的日子最重要啦...

後來輪到我的時候候
醫生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就說我的眼睛很乾,叫我要多休息
給我人工淚液點...
我算了一下,我做雷射已經滿五年了耶...
而且眼睛的狀態一直都很好...
只有一次突然視力減退了...然後大約幾個星期後,又回復了
這次視力沒有減退,只是眼睛很疲勞,很乾而已....

我不想當乾妹妹啦~~~~~~~~~~~~(是乾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