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早餐很簡單
其實就是把前幾天沒吃完的剩飯,通通集合在一起
然後一起煮稀飯,一來剩飯可以消化掉,另一來,剩飯又煮飯不好吃啦~~
但若是煮稀飯就沒感覺了...

我們現在都是吃糙米飯和白米各半,醬很健康哦~~~
我就燙個地瓜葉,然後一個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小菜,還有我自己的滑蛋
滑個大頭啊...因為後來火開太大了,滑蛋變炒蛋....哈哈...
我還問老公吃不吃得出來我的炒蛋裡面加了什麼???他居然說吃不出來...
真是~~~~沒禮貌
本來是想把滑蛋炒得跟大飯店早餐的buffet一樣,怎知滑蛋變炒蛋..
哈哈...新手主婦咩~~~~
然後再加肉鬆一盤....你看,多美味又健康啊...
既省錢,全家又吃得飽....

邊吃的時候,我還跟老公聊到我媽家的稀飯煮得超好吃的
不會沒有ㄚㄇˋ,又不會太稀,那個ㄚㄇˋ就正好浮在稀飯上面一層而已...
超好吃的啦~~~~

不然,星期日回娘家,叫媽煮稀飯給我吃算了..
哈哈...

今天的早餐,請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