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倌們~~來哦...
今天早上上市場去買菜..
因為冰箱實在是什麼都沒有了...
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是....還是要買菜來補充一下...

今天老娘我買了絞肉跟高麗菜,想說自己來包看看..
老娘上次包水餃是~~~~~~~~~~小學二年級...
哈哈哈~~~大家嚇到了吧....
但我也是有看我媽跟我婆包過啊....幹嘛醬...

我還上bbh看看好吃的水餃要怎麼包哩...
來看看我的料吧...
高麗菜要先用鹽搓一下...然後瀝掉水份,醬子包起來才會好吃
這不是我說的,是討論區看來的...
因為我們口味很淡,所以真的只有絞肉跟高麗菜而已...其他什麼都沒有...
(其實是不知道還要加什麼?????哈哈)

這是我的料

我從用料一直到包完,外加照顧阿弟,大概花了我四個小時吧...
沒辦法....因為經常用到一半,阿弟就醒了,只好去跟他玩玩,然後等他睡著了,再包

這是包好的成品哦...我包了60顆左右...而且內餡剛剛好耶....呵呵...太厲害了啦~~~


再來一張近照吧~~


我每一顆只有三個皺褶...
本來很懶得摺,反正外面有的賣水餃的,也沒有摺啊....


後來我包好了,陸續放到冷凍庫,然後等稍硬了後,就一袋袋的分裝起來嚕!!
後來我有試吃哦...
還ok啦......但有以下缺點需改進
1.水餃皮太厚了,以後不要買這一家的水餃皮...
2.肉太澀了,以後不要買梅花肉來做,應該要用五花肉,油油肥肥的會比較好吃
3.高麗菜好像太少了些,但我明明放了半顆啊~~~但因為高麗菜有先瀝乾水份,還蠻脆的哦..加10分..
4.好像有一點過鹹,下次醬油要再少一點...

有嘗試就會有進步啊...雖然這次我不是很滿意
但我還是給自己打個70分嚕!!
再接再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