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家陽台看出去外面的景色


傍晚在燒香的時候,突然望出去
哇~~~~~~~今天的天空好美
今天一整天天氣都很不錯.....我看到雲朵,也是很美,心情突然變得好起來了說
以前在上班的時候,每天早上騎車去上班,是天亮的
下班約5:30的時候,天色都暗了,都看不到傍晚的天空說

今天的天空,好美好美




我家對面,就是新莊副都心,所以對面一片都是空地....
希望未來能有很不錯的建設,
像前幾天的什麼溼地公園動土工程,我就覺得很不賴...總算有個公園嚕..

這個像城堡的學校,就在我家正對面,是昌平國小
以後我的孩子就讀這間,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很方便


這個山上的中間,就是文化大學哦...


平時若是天氣好的時候,對面的山一覽無疑耶..而且超清楚的
我家的視野真是棒耶~~~~
希望不要再有像那兩棟臭建築物擋住我家的視線了啦~~

記得有空的時候,要抬頭看看天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