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弟弟剛滿五個月..
現在已經很黏媽咪嚕!!!
這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哩???
呵呵....我在偷笑...
其實我一直都很enjoy被孩子纏住的感覺啦~~~

阿弟還不會翻身,但會翻半身了...
坐在手推車上,啊..應該是躺在手推車上,也會把臭腳ㄚ翹得高高的呢~~~

因為一直覺得翔弟弟的衣服很少...粉可憐..
所以我今天決定帶他去麗嬰房敗家一下...
我大約11點吃完水餃後,再餵飽他
大概是12點多左右,就出發嚕...

因為他吃飽,所以他在睡覺,我算了算時間,大約是最晚3點以前要回來
可又很怕他大便...在外面換很不方便,而且也找不到地方換
可我又想........為了等他大便,難道老娘都不用出門嗎??
後來想想,虎怕虎...先出門再說啦!!

我推著手推車到幸福路上的麗嬰房,大概要15分鐘,而且我腳程還超快的哩..
總是希望趁著阿弟在睡覺時,就辦完所有的事嘛...
我先去愛的世界,沒啥好貨,我本人不喜歡愛的世界...但晃晃也好..
後來去my baby的店,但也沒啥好貨,有看到3件6.5折的,但沒有阿弟的size
轉往麗嬰房....我逛了粉久...阿弟就留給店員顧...
可看來看去,若是同一個樣式,我就覺得粉紅的好看,藍的不好看...
唉....真害~~~

雖然是醬.....但離開麗嬰房還是花了我四千多大洋..
買了一件阿乖防踢睡袍....原價1280,因為做活動,才賣690耶...
阿弟二套家居服....(本來是想買外出服的,但都覺得粉色的才好看,後來改買家居服,厚款的)
還有阿弟一個超可愛的維尼帽....改天再補拍照片啦~~~因為今天拿去洗嚕!
還買了洗衣精...現在年底在特價...
補充包1000cc共計12包,外加柔衣精一瓶和2罐什麼洗衣粉還是什麼的,總共1800元而已
厚..........大失血...........

還好在我有工作之前,老娘先儲值了3000元,哈哈...
所以今天只花了1000出頭而已.........

唉.......沒事還是別亂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