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阿乖學校聖誕活動
有小朋友的表演,還有作品集,還有親子薑餅屋的活動
我一早就幫阿乖化粧,穿衣服,大約將近十點,節目就開始嚕!!
阿乖的baby班,是第一個節目,剛出場時,就滿場大笑,因為實在是太可愛了
明明是雪人裝,每個小朋友穿起來都像企鵝寶寶


而且有一個小朋友,才剛出場,被滿場的家長嚇到,就狂哭,也是超好笑的
我的阿乖一出場,我就看到她銳利的眼神在搜尋我們,我連忙向她招手,免得她也會哭,哈哈!
baby班總共只有七個小朋友的樣子,但出場的只有六隻....超cute的啦!

而且baby班的小朋友很難控制,真的很亂....

這是joanna跟她們導師照相,我覺得joanna的老師很不錯,跟她聊天起來,我覺得她是一位很不錯的老師
阿乖都會跟我說她喜歡anny老師


這是我們在看台上我幫爸比照的相片,很爆笑吧~~


這是爸比幫我照的,很美吧..(唉喲..怎麼愈老牙齒愈爆啊???)


這是翔弟弟也去湊熱鬧的照片

這頂帽子是我幫弟弟新買的帽子,粉可愛哦....是維尼熊的帽子啦!

再來一張跟媽咪合照的照片,厚..我的翔弟弟超可愛的啦!!


表演完後,就是親子薑餅屋
基本上~~~~~~~~~~~
整個薑餅屋都是老娘做的,小乖在一旁一直吃糖果
喂.....那是要做薑餅屋的柳...

首先,我先打了地基

然後再蓋上屋頂

然後就用很多的糖果裝飾的薑餅屋

這是成品,來跟阿乖拍一張吧..


明明就都是我做的嘛...
而且阿乖把糖果吃完,害我的薑餅屋沒糖果裝飾也就算了
後來她吃完了,還拆我薑餅屋的糖果吃...真是....沒禮貌耶...

我從小到大都沒做過薑餅屋耶....
這次自己全程的做,哇...還真有趣耶...
果然印證了一句話
陪孩子一起過童年,就像自己重新過了一次童年...
呵....大家聖誕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