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不知怎麼了...
從昨天開始,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身體不舒服
都不太愛吃東西,連平時最愛的媽媽牌ㄋㄟㄋㄟ也都不要..

昨天一整個晚上,因為他有點小感冒,所以好像喉嚨呼吸道都不太順..
一整個晚上起來了n次....
然後又說要喝水水,於是用腳叫老公去倒水....
水杯來了後,一直在喝水,然後一下要喝水,一下又要喝奶...
於是他就用喝水的方式喝我的奶...就咬到我的ㄋㄟㄋㄟ,我就訓斥了他一番..
其實也沒訓斥,就講了一下,不可以咬媽咪的ㄋㄟㄋㄟ哦...
然後再來....他老兄就不喝奶了...
七刀...該不會又在鬧脾氣了吧...

到今天...
可能身體還是很不舒服...
一整個早上幾乎都在哭哭....
然後什麼都不吃......連ㄋㄟㄋㄟ都完全不要..
一嘟ㄋㄟ給他,他就連忙的推開說不要....
噢.........真是傷我的心....

心中那個要離乳的感覺又突然浮現..
因為他從昨天晚上開始都沒喝奶了...
我的胸部又開始漲奶了.....兩邊都在漲奶,但他老兄都不喝
怎麼辦???該不會要自然離乳了吧..........

真的很不想離乳...
在我的時間表裡面,都還沒有隨時要自然離乳的準備說...
至少也要2歲以後吧....
唉.........但我也不能強求...
餵奶這件事,是雙方面的回應....

希望翔翔感冒快好起來,希望只是他身體不適而已...

不想離乳...不想離乳...
這種親蜜的感覺,我還想要擁有...

不要拋棄我啊...翔翔啊...
DSC_97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