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翔翔不要喝奶的原因是.............腸病毒...

話說翔翔不想吃東西已經1.2天了...而且是完全不吃哦..
後來想說他可能感冒了...22日那天帶去耳鼻喉科看...醫生說喉嚨紅紅的...
可到23日早上,翔翔都一直哭鬧,然後一直要我抱....真的跟平時不太一樣了..
下午我又帶去小兒科看...
啥??什麼,得了腸病毒?????
醫生說翔的喉嚨有長兩顆水泡...
在這之前三天左右,阿乖舌頭破了3個洞,嘴巴破了一個洞,還怕是腸病毒,帶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不是長在喉嚨的不是腸病毒...
沒想到過沒幾天,翔翔卻得了腸病毒...

小兒科醫生說,因為阿翔的水泡是長在喉嚨裡面,所以他不會想吃任何東西
要給冰的涼的東西,他才會好吞...
醫生並說,尤其喝奶小孩會最不願意,因為喝奶需要極大的吸吮力才喝得到奶,但因為喉嚨太痛了
所以翔連平時最愛的媽媽牌ㄋㄟㄋㄟ都不要了...

晚上我和爸比決定再帶去馬偕看,因為不吃不喝也不是辦法..
到了馬偕,我實在是很不想再住院了.
可爸比說家裡還有阿乖在,住院隔離一下比較好..
於是,就住進馬階了...
唉.........

要注射點滴的時候,因為翔已經有一點脫水了,所以血管都扁掉了...醫生找不到血管
加上點滴一刺進去,翔翔又力氣大得很....
於是,總共我們到插了第四次,點滴才注射成功...
唉...真的是可憐的寶貝啊..

就醬在馬偕待了三天
第一天晚上八點住院,第三天早上出院,雖然才住兩個晚上,但我已經覺得好累了...
除了照顧翔翔外,自己心裡面又很想阿乖....

打電話回去,阿乖都一直問我什麼時候回來....
問我幾天,手指頭是幾隻,我跟他說五隻,就是一手的通通
她好像也有聽沒有懂,問我說很久嗎??我跟他說有一點久...
然後阿乖就叫我跟醫生叔叔說我有一個女兒很想媽媽,希望媽媽趕快回家.
厚....阿乖在電話講這段話,真的很催淚......我真的就哭了...
她在電話的另一頭也聽到我在哭的聲音,她問我媽媽妳在哭哭嗎?
我回答說是,因為我很想她...

因為腸病毒病程大約是10天左右...
傳染力大概會有10天,糞便的傳染力到達2個月之久
所以我先麻煩婆將阿乖帶回三重去住...預計先隔離幾天吧...
但我真的好想阿乖哦...

唉....只怪我自己警覺心不夠....
以為冬天腸病毒不會找上來....
所以,大家還是小心為妙.....記住要常洗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