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早上跟阿乖和老公們吃完早餐後
我大約帶小乖上學後,約九點多哄睡翔弟
翔弟約睡半小時,大約是十點,我通常天氣好,就會帶阿弟出門晃晃
大部份五天會有二天或三天,會再去吃一次早餐..
餵奶咩...每天都很餓啦...

這家早餐店新開沒多久,大約是1-2個月而已
老板也有兩個孩子,一個上幼稚園,一個是1.5歲左右
因為經常去吃早餐,所以跟老板還有老板娘還算熟
老板們家住在台北,所以他們幾乎都是住在新莊的早餐店裡面
不然早上還要煮奶茶什麼的,會來不及煮

今天我照例帶翔弟去吃早午餐
本來想直接去買便當吃,但今天不是很想吃便當
於是又轉往早餐店吃

剛吃到一半時,我看到老板的小兒子來了
原來他們從台北來的,來看爸爸和媽媽
因為老板和老板娘做早餐店的關係
所以幾天才會回台北一次

因為像老板他們開早餐店,根本是沒有假日可言
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要服務廣大的上班族和小朋友
更甭說星期六日大部份人也是全家出門吃早餐,還要服務一些假日要出遊的人們
我看老板娘很開心見到他兒子的樣子

頓時我覺得我自己很幸福
我每天都可以看到我的孩子
做東西給我的孩子和老公吃
我真的很幸福耶...也很滿足現在的生活

還是一句老話,謝謝老公~~

來看阿弟的迷彩裝哦...
我是帥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jean1118 的頭像
    waijean1118

    乖翔媽咪碎碎念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