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四個半月開始長牙
這星期要滿六個月嚕!
已經長出下排二顆門牙嚕!!

阿乖因為五個半月長牙的關係,所以沒有繼續喝母奶
所以我暗自下決心,生老二一定要餵全母奶外加至少喝到二歲的母奶

翔弟第一階段全母奶,我已經做到了
第二階段就是要度過長牙階段
通常餵母奶的媽媽這二個階段過了,往下就很好走嚕...

阿弟長牙至今,還不曾咬過我
但為何我ㄋㄟㄋㄟ會受傷呢??
因為他現在喝奶很不專心,經常含著奶在喝
一聽到姐姐在講話,就馬上轉頭,但奶頭還含在嘴巴裡
我哩咧........痛死我了

所以,我的ㄋㄟ頭,已經有裂開一條了
雖然沒有很痛,但是....每次要餵他的時候
都有一丁點兒刺痛的感覺
阿弟啊.........饒了你媽我吧~~

有時候阿弟很餓,要急著喝奶
嘴巴就像餓得要死的鯉魚一樣一直開開閉閉開開閉閉
我也是超害怕的......

哈哈~~~~~~~~
當媽媽還真偉大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ijean1118 的頭像
    waijean1118

    乖翔媽咪碎碎念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