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船劇團,我已經帶乖去看過兩,三次了
這次是翔第一次去看

大約去年12月左右就先訂好票了
因為翔年紀比較小,所以之前有先講故事給他聽
讓他知道故事的概要,免得有看沒有懂

早上老公載我們到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廳
翔因為還太矮,所以是我抱著他看的
我想翔應該是看得懂的,但是他好像都沒什麼反應
倒是乖現在大班了,該笑的地方,她都會整個大笑
可翔好像都沒什麼反應,該笑他也沒在笑
但問他劇情,他也是都回答得出來所以…………..
應該是有懂吧!!

上半場是小紅帽,下半場是三隻小豬
問我好不好看?就兒童劇嚕!!!
翔說,這個有人演得比較好看
我想他想表達的是這個劇場比看電影好看(因為前幾個星期帶他去看開運兔~~)
但以我大人的眼光,我是覺得開運兔比較好看
但以小人的眼光,他覺得劇團的比較好看

兩隻看劇場都很乖,也很專心
下次是要演”傑克與魔豆”
我想我還是會提早訂票的

看完劇場,帶兩隻去101
經常開車經過或是看到101,但兩隻都沒進去過
兩隻很好奇,也很開心
其實只不過進去101的美食街吃摩斯漢堡而已
但他們就一整個很開心啦!!
小孩就是那麼容易滿足的~~

離開101,我們就坐捷運回新埔站,再call老公來接我們
本來想說今天放老公一天假,讓老公休息久一點
可是,老公九點半載我們去台北市政府,接近2點又來新埔站載我們
好像也沒什麼休息到…

可是,帶兩隻怎麼逛信義區??
所以只好是回家咩~~

老公早上送我們去台北市政府時,我還跟他說我們會自己回家
可老公還說”我等妳call in哦….”
本來不想再麻煩他來載我們的
可是,坐捷運到新埔站又懶得搭公車,只好call老公來載
老公可能接到電話一整個又變運匠了吧~~好慘~~
口憐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