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有多久沒有跟姐妹單獨出遊了呢?

去年七月我和我大姐各自帶孩子出遊,但不是我和她單獨
今天我托我未來妹婿的福,我們三姐妹有了竹美山閤的招待券
所以我們就三姐妹出遊了,都沒有帶小孩哦~~

一早我將近七點就去板橋接我姐,再到新竹接我妹
悠閒的在新竹吃了個豐盛的早餐後,就前往苗栗的竹美山閤
我們一路上聊天,談心
我記得我們以前還沒結婚時,好像也是這樣子,但記憶有點兒模糊了
各自長大後,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生活
我姐比較早結婚,再來我結婚
進入了婚姻我們就不曾單獨出遊過,或是去喝下午茶
跟我大姐之前偶而還有去喝下午茶,但次數也很少
我們都有各自的家庭要忙

這次真的是一個很難得的機會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天,但是我真的覺得手足情深就是這種感覺
我們吃過中午套餐後,就去泡裸湯哦….
我跟我妹說,上次跟她一起洗澡,應該是小學時一起泡在家裡的藍色大浴缸吧~

也是,想想…
小學之後,女生開始了尷尬的國中時期,怎麼可能還會跟姐妹一起洗澡
我記得曾經看過這麼一句話….
父母只能陪伴我們的上半生………
伴侶是陪伴我們的下半生
只有手足是陪伴我們一生….
想想好像也是厚……

我很慶幸我有好姐妹,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都能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