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沒什麼事,就在FB上面亂逛,看看有沒有什麼朋友可以加入的
咦~~居然看到我的國中同學耶…

我跟她打了一聲招呼,就加她為好友
後來知道她嫁人後,隨著老公到國外去工作,現在住在歐洲
過兩天,我們在FB上的聊天室相遇
國中時期同班三年,到現在,過了將近二十年了
我們居然在FB上面聯繫上了我們聊了各自幾十年來的大事(譬如:結婚,生小孩)
我們都從那個毛頭國中生,變成了母親
感覺好特別~~~

其實現在想起來
我知道我自己以前跟這位國中同學有一點不合
就我不是很喜歡她,至於什麼事情,坦白說,我完全想不起來
現在想想,那年,我們都只是國中生,心智都未成熟
也許就是愛比較的心態在作祟吧~~

我的外甥女最近也因為同學間的相處很困擾
不外乎就是誰不理誰,不要跟誰好,要跟誰好之類的
我想想,也許過了二十年之後,她會跟我現在有相同的感覺的

我今天跟我的國中同學聊得很開心
我衷心的祝福她及她的家人平安,快樂~

這種跟將近二十年前的同學聊天的感覺
很難形容~~~真的很難形容
願我在地球村的每一個朋友,平安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