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及下星期老公出差去大陸

剛去的第一天,乖一想到拔拔就眼淚一直掉

更誇張的是,本來在玩好好的

突然”哇~~~”開始大哭

一整個超誇張的..



我連忙去買了一個視訊鏡頭

咦~~說也奇怪

每天晚上都可以見到拔拔,小乖就不再哭了….

她可以跟爸爸在視訊的時候,一下鬼臉,一下聊有的沒的

聊了一個小時還在聊….



老公問我有沒有什麼事要報告的

我都是5分鐘之內報告完畢

至於翔翔,他千篇一律都是講以下這段話

“爸爸,如果我有乖,你要記得買變形金剛給我哦~~~”

翔翔吵著要買變形金剛有二三個月了吧~~

可找不到機會買……

所以老公答應翔如果他出差時,翔表現良好

就可以得到變形金剛一隻



有時已經講很久了….要關掉電腦準備洗澡

乖還會再跑過來說一些

“拔拔我好想你…..你趕快回來,你也要想我”之類很SWEET的話

可翔翔都是說

“拔拔,你要記得買變形金鋼哦….”

唉!果然男女大不同啦~~

小乖就很sweet,翔就一整個很現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