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在上星期就訂好今天要看3:30的場次

但考慮到有點兒晚,還要回板橋

於是早上九點半就出門去環球國賓影城

想排看看能不能買到11:10的場次

到國賓影城已經10點出頭了,沒想到排隊的人還不少哩….

還好有順利買到11:10的場次,而且座位還是超讚的座位哩!!



CARS2,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就是小人兒的007嚕!!

才剛開場10分鐘,我就覺得很精彩了呢~~

兩隻也是看得超開心的…..

本來我還想說抱著吹吹冷氣的心態陪翔去看CARS的呢~~

小乖本來也一直說不想去看…..(對車子沒興趣)

可後來,她也覺得超好看的(其實我也覺得超好看的)

小男生一定會超喜歡的啦~~~



有一件好笑的事,要寫下來

就是因為我的電影票可以抵停車費,於是我叫兩隻乖乖坐在影城旁邊的沙發上

並交待爆米花和可樂要拿好,我先去蓋停車的票,馬上回來

沒想到,蓋好停車票,回來一看….

媽呀…..爆米花灑了整個地上都是

我馬上板起臉來問”誰!!是誰把爆米花打翻了……”

正當兩隻抬起頭來看著我的時候,旁邊的媽媽小小聲的說

“不好意思,是我兒子不聽話打翻的…..”

我連忙說”噢噢噢~~~~沒關係,不小心打翻的沒關係”

一整個口氣差很大~~~~~(我也覺得我差很大)

(要是我小孩打翻,馬上開罵,別人的小孩就是不小心的…哈哈)

(我猜乖翔心裡一定OS的想說還好不是我們….)



就在電影快結尾的時候,大約還有15分鐘就結束了

小隻居然跟我說”媽媽我想大便………….”

切~~~小人屎尿多耶..

又不可能將乖一個人放在電影院裡面

只好快速拎著兩隻去廁所

再回來,我其中就有一段沒看到…….

就變得有一點兒莫名其妙的

切~~~明明開演前就帶去上廁所過呀~



後來看完電影帶兩隻去吃鐵板燒

也是吃到一半,小隻又說要尿尿….

我真的是很傻眼~~~



怎麼小人都很愛挑時間尿尿吶~~很昏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