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336.JPG
100年8月31日
我妹跟他交往13年的男朋友,終於訂婚了
我等這天等了好久...

我未來的妹婿,是我妹國中同學,也就是說,在我國中的時候,我就認識我妹婿了
但當時,我妹婿只是我妹很要好的一群死黨之一
誰也沒想到,各自畢業後,應該是大一才開始交往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跟我老公當男女朋友的同年,我妹也跟我妹婿開始交往
可是,我妹進度落後許多
她到今年才結婚,我都結婚8年有兩個小孩了說....嘻嘻...

我妹是老三,我是老二,我跟她一點兒都不像
我像媽媽,她像爸爸(但其實也不像爸爸)
我妹很大隻,快170公分,我才號稱155公分..哈哈
但我很愛她~~她當天好美好美....
(她出生以來,除了可愛外,就這天最美)
DSC00342.JPG

我妹從小就很討人喜愛,可能因為她是個傻大姐吧...
她總是笑容滿面,好像也沒看過她生氣的樣子(很少)
她真的很適合娶來當老婆(因為不太會生氣),但應該不適合當媳婦(因為呆呆的)
但我看我妹未來的婆婆應該也知道我妹是這種傻大姐的個性吧~~~

左邊是我最愛的爸媽,右邊是親家
DSC00341.JPG


我們全家福,翔很自high的樣子呢~~他那天照相都超配合的,但這張有點瞎!!
DSC00344.JPG

我最愛的大姐及榕景及娃娃
DSC00347.JPG

那天我妹還很有心機....
她還故意制作了一個dvd,然後把我爸媽以前的照片,還有我們以前小時候的照片
害我跟我姐都哭了.....明知道我們哭點很低,還醬(她還笑著說她成功了)

我妹真的長大了...再也不是那個小時候動不動就哭的妹妹
唉,我發現人的年紀愈來愈大,就很容易會回想小時候的事說

我衷心的祝福我妹妹婚姻美滿幸福...
一想到她年底要結婚,我想我在那個場合,我應該會大哭吧~~~~
加油喲~~
DSC003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