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其實是想去澎湖的,但是一家四口就要花將近2萬5
後來只好作罷
去台東,也是因為某天小乖帶回了一張作業作業內容是整個台灣地圖,
老師請小朋友把有去過的地方畫起來結果
我們阿乖畫了畫,只有基隆,雲林還有台東及離島地區這四大塊沒去過
所以,當下就決定,就去台東嚕!!

一早還沒六點,兩隻一叫就”馬上”起床
7:47的火車,到台東已經是中午12點了
首站先去吃了全美池上便當,老公說好吃
但是,因為寒流過境台灣,連台東都冷得要命~~

接駁車也是12點半就到了到我們住的地方”池上日暉渡假村”
園區蠻大的,但因為天氣實在冷,也不想讓寶貝到處走動
所以,只有小逛一下渡假村,就去遊戲室玩
兩個寶貝,不管到那裡,都很開心
我們第二天去騎腳踏車,從飯店騎到池上的最低點,大波池,也環繞了整個大波池
坦白說,平時沒在運動的我,騎回飯店時,我都快哭了…累屎倫了!!

因為很少騎腳踏車,我不太會控制,翔一直很害怕說要給拔拔載
哈哈~~~他一整個怕得要命~~
我還在旁邊跟他說”要相信媽媽啊….”

去到池上,真的很定點旅遊耶…
因為池上蠻偏僻的,沒什麼地方好去,我們就東晃西晃,騎腳踏車一整個超悠閒的啦….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天氣太冷了(因為寒流咩)

飯店的餐也很不錯,因為我在網拍買的住宿卷含早晚餐很划算耶…
平時住一個晚上要9000元哦我們住兩晚才9200左右還含早晚餐耶….
還附送下午茶卷還有單車卷呢~~

雖然這次去台東池上天氣太冷沒能真的很盡性的玩樂
但也總算讓孩子有去台東的經驗
可以再把台東拼進我們台灣旅遊的拼圖裡
現在就只差基隆,雲林還有離島嚕~~

回到家後,我問兩隻,台東那裡最好玩?
乖說”在池塘餵魚最好玩”
翔說”拔拔追著我拍照最好玩”
哦~~我快昏倒了再問,台東啊..去台東那裡最好玩
乖說”去大坡池騎腳踏車最好玩~~”
可是去騎腳踏車的時候,明明是拔拔載著小乖,小乖坐在前面她扶著扶手趴著一整路都在睡啊~~~
那裡好玩?

嘻~~不管怎樣孩子開心快樂,我就覺得很值得嚕~~

下一個旅行計劃,預計四月底五月要去台中東勢看螢火蟲嚕!!
還有也想去宜蘭的綠博~~~~
有玩沒玩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