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我們去台中玩說實在是有點臨時
但因為我妹剛好這星期沒有要回台北來
所以我和老公想一想,索性就出發嚕~

星期六的天氣不太好,一整路都在下雨
我和孩子一直向老天爺祈禱給我們一個好天氣
可是…到台中的第一站-新社,還是在下雨雨不是很大,但很毛……….

本來想去新社古堡,但因為要門票,下雨天去就浪費錢
所以我們當下就決定不去古堡了
改去阿亮香菇園採香菇
阿亮香菇園採香菇的地方算蠻大的
但放眼望去,其實沒什麼香菇,不曉得是不是過年的期間香菇被採光了
但還是拿了二個袋子,讓孩子體驗採菇樂
在車上時,我還問他們香菇長在那裡
有說種在土裡的,也有說像葡萄一樣長在上面的
將將將將~~~~~~~~
答案都錯了,香菇可是在太空包裡面長出來的哦…
小乖看到覺得很新奇,跟我說
原來香菇是長在太空包裡面哦跟她想得都不一樣呢~~~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看到兩個孩子因為採香菇而又學了一課
我的心裡覺得很值得….超值得的啦~~

離開阿亮香菇園,前往菇菇部屋吃午餐
又到安妮公主花園去走走,但因為天氣冷又溼
所以就逛一逛就離開了
因為天氣真的很不妙,就直接回我妹家了
晚上我們去吃台中有名的輕井澤刷刷鍋
但我個人不愛,雖然裝潢的很讚但東西一送上來,就覺得LOW掉了….
東西跟裝潢不成正比啦~~~~~~~~~~~~~~~

隔天居然是大好的出太陽天氣
廢話不多說,既然都來一趟台中了,當然還是依照原定計劃到新社莊園去
所以我們又從台中市區往新社嚕~

新社莊園裡真的蠻大的,兩個孩子都很喜歡
我最喜歡帶孩子到這種戶外的地方既可以讓孩子跑跑跳跳
而我們大人也可以不用顧哈哈!!真是一舉兩得啊~~

老公也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可不知道是老公技術太差,還是我變胖了
拍回來的照片,我一整個像孕婦~~醜死了辣~~
改天有空再上傳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