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結婚搬來新莊住,今年已經是第五年了
第一年開始,我們每年聖誕節,我都會把聖誕樹拿出來佈置
但我記得好像有一年沒有拿出來,因為那年剛好是小乖在學走路,還是在學爬,很怕她會去亂拿
所以有一年沒把聖誕樹拿出來

聖誕樹每年我大約12月初拿出來擺放,大概都會1月底左右,才會收起來
收起來就是放在我們房間衣櫥的最上面,
每次開衣櫥拿衣服時,阿乖都會指著衣櫥上方,然後說..."媽咪聖誕節耶~~~~"
呵.........

昨天我就預告洪小姐今天要來佈置聖誕節
所以她從早上我們出去外面吃早餐後,就一直跟我說"媽咪,吃完早餐要做什麼"
於是我都是回答她要用聖誕樹

首先,我們先將聖誕樹搬下來,然後一株一株的組合上去,然後葉片打開
這是還沒組合成的樣子

這是完整組合好的初步模樣

然後再來裝飾聖誕樹,燈泡以及彩帶,這部份就由爸比來幫忙嚕...
(爸比說他這張照片好像老頭子...哈哈)

裝飾好嚕~~很美吧...晚上的時候更美呢!


乖乖來拍一張照吧~~~這是阿乖跟爸比今年聖誕節的作品哦...


我自己娘家從小就是每一年聖誕節,我媽都會佈置聖誕樹,然後把客廳用的很乾淨,這個我印象很深刻
一直到現在還是哦...
我媽說當老婆的,要把自己的家裡營造的很溫馨的感覺,醬子老公才會喜歡回家
還有也要經常煮飯給老公吃家裡要整理的乾乾淨淨的,醬子老公才會有家的感覺
我覺得我媽當家庭主婦當得很成功耶...
我真的要向她看齊,以前有上班裝懶惰就算了
現在沒得裝了.......哈哈...

聖誕樹,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ijean1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